close

在離家這麼遠的地方

能依靠什麼? 朋友嗎?

那朋友的定義又是什麼?

 是自己把朋友看得太重要嗎?

為什麼她悶能輕易的這樣  而我卻這麼容易受到影響?

我不怪她悶

或許我是我自己把一切看得太重要了

或許她悶有她悶的苦衷和難處

所以我沒有權利生氣或責怪

但我討厭自己總是太重感情 太重義氣

就是因為在乎 才會失望...

上大學後 才意識到原來大家對朋友的定義都不一樣

有些人是全心全意的把你當朋友

有些人說的好聽  但真正又是另外一回事...

 

Enzo 我該多替自己想 而不是總是替別人想 

因為這樣得人會過得比較輕鬆  比較開心

真的是這樣嗎?

 

katie, frankie, joan, angie 我超想你悶的!

要是你悶在我旁邊  一定不會讓我這樣難過得對吧?  :(

 

2010年的214   感覺比往常孤獨

可能時因為又碰上過年吧

第一個不在家過的新年  感覺心裡空空的

感覺少了些什麼  以前總覺得過年沒什麼了不起 不過就是見見一年沒見到的家人  吃吃喝喝睡睡

但出國後才發現 

自己有多懷念 大家黏再一起  熱呼呼心暖暖的那種感覺

說不想家  是騙人的 

說自己在這裡多開心 只是掩飾自己的脆弱...

真的

很想回家

真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e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