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是我十九歲生日

原本以為只會是一個平淡的一天...最多也只是跟朋友出去混一混

卻沒想到會是我最難忘的生日

10/7 11:59 我被我是有"騙"去廚房...結果大家都在那  還有一個點著happy birthday蠟燭的蛋糕!

我朋友還用他吉他彈happy birthday! 整個就超感動 感動要哭了!

星期五晚上我悶去了one of london's best club...

大家其實都很累 但當仗著我麼面子去  害我超不好意思

不過還好到最後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

而我這birthday girl 也接受到了大家對我的好 跟 關懷 :D

 

我悶大家 都只認識了一個多月的時間 但感覺好像家人 他悶對我的好我幾乎難以用簡單的文字就帶過

萍水相逢的我悶 都是用真誠的心在對待對方

他悶...讓我在異鄉感受到了在家都不一定能感受到的溫暖    他悶讓我覺得我被關心著 被在乎著

Sometimes I dont even know if I deserve all the love they gave me....

因為我不是一個這麼好的女生 所以往往人家對我好時 我反而會覺得不安

害怕無法達到他悶對我的Expectation, 不安我無法成為值得他悶這麼做的朋友...

謝謝你悶 :)

Tian, Holly, Amy, Kaung, Top, Mickey, Thomas, Natalie, Jae 給我想不到的驚喜 :)

IMG_4347.JPG IMG_4349.JPG

還有三樓的寶貝悶 Jody, Wendy, Angela, Joyce, Carmen, Christine...that night wouldnt be the same without you guys :D

還有 Lia and Hyun!

我真不知道沒有你悶的倫敦生活我該怎麼過

謝謝你悶讓我在這寂寞的成市感受到人情的溫暖和朋友的愛 :)

IMG_4557.JPG 

IMG_4585.JPG IMG_4610.JPG 

I Love you guys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e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